close

我喜歡有尬斯的駕駛朋友~~~


高速公路上單手隨處拍攝~~~


 



發現有尬斯的駕駛、尤其是小型車顯得特別亮眼~~~


 



它很快就超越大小車輛、感覺速度就是特別的耀眼、也看的出是有修養的駕駛朋友、不向前面龜速佔用快車道的駕駛按喇叭、這一點我特別欣賞~~~


 



過收費站好好拍攝一路尬車的對手~~~


 



我終於拍攝它近距離的面貌囉!因為他也是和我一路從北部回高雄、只是之前它太不起眼、沒有注意它的存在、後來在新營休息站、看到好記的車牌又讓我想起它的模樣~~~


 


 



從放大的相片中得知她(這才知道她的性別)、這下我糗大了、居然有尬斯的駕駛朋友是奇女子啦!~~~


 


 


 


~~~開車注意事項與大家分享~~


 


01. 前車佔用車道龜速行駛、請駕駛朋友不要按喇叭、直接繞過行駛就好了、我的同事耐不住性子直按喇叭、結果被追打~~~


 


02. 下交流到前方是紅燈右轉、第二台車理直氣壯一直按喇叭、要求第一台車跨越停車線讓他通行、結果按的太離譜、被前車的人壓在地上跪地求饒~~~


 


03. 在市區開車、請將四個車門上鎖、有位小姐等紅燈、車門沒鎖被隨機的歹徒衝入車內、連車帶人被擄走~~~


 


 


Beauty on the Fir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Jrws1e_e0I&feature=chann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