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您的一票……



01板橋林家花園2010/04/01...


 



大家說故事~網上票選活動、到3/31就結束了、


謝謝大家的幫忙、讓小犬順利擠入安全名單、


也同時拿下線上徵選活動的優選獎(獲得兩份獎品)…………




 


網路上po文章進而認識的部落格主人、


又一次對網路投票興趣缺缺、


之前的雪兒及大秉網路上的投票活動也是如此、


我再想!!!...


如果有一天他們把你當成朋友後、


也會像我半夜還會爬起來幫格友投拉票!……


 


同理心這三個字也許不能再拿來用了


網路上的格友有天變為是線上投票活動的候選人、


我一定都會主動投拉票到最後一天、


因為這只是隨手之勞、如果連這點我都做不到、


您相信我還會出手幫助別人嗎?......


 


在卷子最近的文章中、有提到這段話、


在你一生中,沒有人有義務要對你好,除了你爸媽家人、


真的是如此嗎?............


 


我待人一向很好也很熱心、


除非那個人讓大家覺得他是灰色的、


不然!!!


我知道您不是我的爸媽家人、我還是會秉持熱心待人貫徹始終、


只是同理心這三個字在網上真的是行不通的……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還是雲淡風輕、東西南北走透透、


有好康的事物再po上網與大家分享!!!…………


 


再一次感謝這一次幫小犬投拉票的許多格友、


尤其要特別感謝jojo唯一在文章中留言回應投拉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