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找一個可以照顧我的男人……



01


02


03


04花田喜事照片四張11/24拍攝...


 


愛情公寓ipartment


你有上去過嗎、 你覺得那裡如何、


 


它是一處交友入口、


有些人如魚得水、正享受愛情公寓帶給他的快樂、


有些人像隻誤入叢林的小白兔、急著關版偷偷上來看看大野狼還在不在、


 


你可以分享大家、1+1等於多少、


1+1在數學基本上是等於2


如果是在ipartment的話、就會是一個魔術數字、


有可能等於0、有時會是1、當然2是理所當然、期待大於2的結果發生、


 


你可以分享你的想法嗎?


1+1等於多少又是為什麼、


先謝謝你、百忙之中、停下腳步、撥空閱讀這篇文章、


更感謝你、分享你的回應留言、


沒有留言回應也沒有關係、因為妳的大駕光臨、瀏覽次數又增加了1


1+1到底等於多少、期待你的寶貴回應留言………………………………...


 


 


Enrique Iglesias – Dímel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0QtC11fI3o&feature=player_embedded


 


 


想找一個可以照顧我的人。
這兩年來很疲倦﹐只想停下來﹐要一個肯定。
唔係要結婚﹐只係想要一個可以好好疼我的人﹐


 


只要比我覺得他愛我多過我愛他便夠了﹐只想一直被愛下去。


照顧別人﹐實在太疲倦了﹔


或者﹐[]愛會好一點﹔可能﹐[]愛或者更好。


文字取自: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cp=2&tp=2&qid=7007092700669


 


 


想找一個可以照顧我的男人……


嗯嗯。。我覺得你問得很好呀!讓我想想先。。。喝喝!其實我也不知道呢?我也只能盡力而為吧!不過,我覺得照顧一個人跟拍一些別人某一刻的照片好像有點差不多吧!如果不看準時機按下快門,那張照片就有可能不會有好效果,雖然那照片也有可能因為照片中的背景有所不同,而有可能會有以外驚喜。

照顧別人不是差不多嘛,如果對方在需要你照顧的時候,你不能照顧他/她,不需要你照顧的時候,你才去照顧他/她, 我覺得出來的結果也不會是好!不是嘛!

拍好照片需要經驗,照顧別人也是一樣呀!當學會了解對方,明白對方所需是甚麼,然後加進自己的思維和想法,再照顧對方,這樣成功的機會會比較大。

拍照片不是差不多嘛,學會基本拍照技術,了解想拍的是甚麼,那後再加入把自己的想法,所拍出來的照片不是會比較滿意嘛!

其實我不太懂拍照片的了。這樣的想法是在我學設計思維課程中學的。
如果每個人能懂得從不同的角度來看事物,照顧別人還是被人照顧都會是一種幸福的事情。

如果別人問我你想不想找一個能照顧你的人共渡一生?,我會這樣的回答他我比較想找一個願意跟我合作創做我們一生的人

我覺得呢!愛是從心的,沒辦法控制的,其他的事情(相信/照顧/相處之道。。等等)都是用腦的,可以控制的,想要延長那棵心,就要看那兩個人的選擇和做法。雖然從外來的人與事物,有可能改變一段感情,可是如果那兩個人合作得好的,改變的機會就會減少啦!對不對!

而我現在也找到一個很想照顧我/愛我的人,我覺得他不太懂怎樣照顧我了,因為他連我從他身上最想得到的是甚麼還沒知道的。喝喝!有時候真的被他氣死的。不過,沒關係,他不懂我,讓我來讓他懂就好了,而我也正在學習更多的他,當了解他更多的時候,那後再用我的方法讓他懂得照顧我就可以啦!可能會有點累,不過,還有趣的嘛!喝喝!只接收別人的照顧會令我有種不能呼吸的感覺,我不太喜歡的。喝喝!

我是一個比較直接的女生,所以請你不要介意喔!

希望你也找到你想照顧或是照顧你的人。
http://www.i-part.com.tw/diary/diary_viewpage.php?o=2381664&d=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