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外表很兇可是我內在很溫柔~~~



雪兒這隻是鬥犬嗎~~~




馬場的左右護法~~~




馬場招牌後方是空軍官校退役軍機展示場~~~




剛出生一個多月~我相信牠是饅頭ㄉ化身~牠一定是大家的最愛~~~




這兩張獎狀意義非凡(饅頭出殯前ㄉ保佑)~~~




我的刺青很醒目可是我內心很溫柔~我們雖然不是慈濟義工~


可是我們的確是馬場最好ㄉ一群義工~


問題來了~不能兩全其美~也只好選其利~~~




帥哥騎士身手俐落~從馬上一躍而下~~~




準備參加五月份后里全國中正杯比賽ㄉ陳同學~~~




今天我跟隨這兩位選手~連續跑步繞場地十多圈真過癮~~~




岡山馬場~晚上有夜間照明~


跳障礙練習比較不會熱~又有一位女選手再備馬準備上場~~



 



岡山馬場夜間跳障礙~~~


 


 



2008/04/19去岡山馬場~再次高速公路追逐高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