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最愛香奈兒Chanel ~~~



香奈兒Chanel~~~




香奈兒Chanel~~~




香奈兒Chanel~~~




香奈兒Chanel~~~




香奈兒Chanel~~~




香奈兒Chanel pu~~~





香奈兒Chanel sherry~~~





香奈兒Chanel wayne~~~




香奈兒Chanel & 部長~~~




香奈兒Chanel & 台北馬友~~~




香奈兒Chanel pu張同事~~~





香奈兒Chanel & 張董~~~



 


我的最愛香奈兒~是一匹會欺負新手的聰敏馬~


牠欺負我ㄉ次數最多~也讓我摔的最痛ㄉ一匹馬~


最後最信任的也是牠~牠讓我忘了甚麼是危險~~~


讓我真正享受獨自一人野外騎乘ㄉ樂趣~~~


 


上回碰見振武教練~點了我一下~


說我膽子很大居然獨自一人野外騎乘~


現在想起真ㄉ是~~~嗡膽一個~~~


如果現在給我一匹馬~讓我獨自野外深山騎乘~


相信我給大家的答案是~~~ NO NO NO ~~~



 



 


影片中是我跟香奈兒獨自互動最佳的過往~


感謝牠陪伴我冒險這段美好的時光~~~


 


最近重返四重溪悠客馬場~有回娘家不錯的感覺~


各位馬友如果有空的話~也可以來悠客馬場體驗一番~


有新ㄉ網址進去看看~~~http://york.qmor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