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眉天馬牧場2008/08/14與馬友騎馬去馬拉灣玩水去~~~



電視報章常報導偏遠ㄉ國小、小朋友ㄉ營養午餐沒有著落吃不好、還好照片中月眉國小ㄉ小朋友個個身強體壯、倒是要注意我家ㄉ小朋友是不是把營養午餐往垃圾桶丟棄ㄋㄟ、不然怎麼長不胖……



 




慰勞帶隊來園區玩ㄉ主任、老闆特地讓她騎到山坡頂、讓大家為敬愛ㄉ主任拍張馬上英姿、來個馬上快樂、馬下幸福ㄉ回憶……


 



帥氣ㄉ馬友從馬拉灣回到園區、月眉國小師生用羨慕ㄉ眼神注視著行進ㄉ騎士、這也是騎馬吸引人ㄉ地方之一……




好漂亮ㄉ黑天鵝、您知道那支是公ㄉ還是母ㄉ嗎?不曉得沒關係、來一趟園區讓張老闆為您介紹一番……




如果您只會騎馬不會騎駱駝那就落伍了、沒關係來一趟園區就會了……




老闆ㄉ娘正在喂食小袋鼠、小袋鼠也肚子餓了立即享用美味ㄉ蕃薯葉......




人氣王河馬、如果看見ENDO師兄大駕光臨、一定自動游上岸抱抱親親迎接ENDO師兄全家ㄉ到訪……




這個鏡頭是難得ㄉ第一次、相信很快就會有不同ㄉ主角現身、尤其美麗女騎士照是大家ㄉ期待ㄌ……




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月眉育樂世界就快到達囉!......





馬友朱先生向大家問好、如果要騎馬跟高鐵列車尬車ㄉ話、找他就對了、如果您要省后里收費站40元過路費ㄉ話、也是找他就對了……




 

景氣真ㄉ很差很差、動物ㄉ飼料又一直在漲價省錢大作戰、老闆利用平常日自己築夢開怪手建園區囉!......




Pu張招牌動作ㄌ……




如果參觀可愛動物園區不過癮ㄉ話、也可以外加場內體驗騎馬樂趣、或者選擇場外鄉野騎乘……




園區內也附加一些植物區、讓小朋友在都市看不見ㄉ植物、來這裡一塊認識……




黃金蟒蛇旁邊那隻非洲蟒身體比您我ㄉ大腿還粗……




這隻白色大鳥鳥最不給我面子、每次看見我就好像撞見鬼一樣、離我遠遠ㄉ……




白色大鳥鳥追隨女主人輕快ㄉ背景、這一幕又讓我蠢蠢欲動、想再一次造訪月眉天馬牧場…………


 



影片待續…………


 



Dirty Dancing "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


http://tw.youtube.com/watch?v=TTMlH6vaeh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