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菸並不困難、倒是發胖的問題不可輕忽~~~



認識puㄉ人、會認為他是標準不抽煙ㄉ好好先生、


如果您沒有看見po在上頭ㄉ照片、嘴裡刁根菸手上還拿包555香煙pu


您一定很難想像、三年前ㄉpu張一天要抽4555香煙ㄉ老煙槍~~~


以前工作壓力很大、加上員工貼心幫我備菸、所以香煙就會常不離手、


抽香煙ㄉ人就是這樣、從一天抽不到半包、一直抽上隱加碼、


一包、兩包一直抽到超量ㄉ4~5包/天~~~


 


 


周遭ㄉ朋友看見您、表示互動ㄉ友誼、就會主動請您抽香煙、


知道我抽555濃菸、還會招呼一下七星ㄉ會不會太薄~~價妹哈~~


甚至好意硬塞給您一支説~~ㄇ敗害~~


那有人會笨笨ㄉ叫您戒煙~~過狼晚~~


 


 


說到戒煙一定要有很大ㄉ決心跟意志力、最主要是要有戒煙ㄉ原動力


譬如劉嘉玲想懷孕成功、某某人要開刀攸關手術ㄉ成功率……等原動力


就會有可能戒菸成功、然而我ㄉ原動力是有天忽然發覺工地ㄉ樓梯、


我居然一次無法走完五個樓層ㄉ階梯、還狼狽地攙扶牆壁上氣不接下氣、


加上寶貝住院期間、在醫院ㄉ我不能抽菸、挑諾曼地登陸ㄉ那一天(66)


開始戒菸ㄉ考驗、當時我也沒有把握會不會成功、


只是想到抽煙造成肺部ㄉ傷害體力大大流失不如從前、


就咬緊牙關把飯後在手上那一根菸丟棄、


甚至在車上故意放了好幾包香煙、考驗自己有無決心毅力……


 


 


終於一星期一個月熬過去囉!最主要擺脫誘人ㄉ夜生活、回歸一般生活作息、


簡單ㄉ說不再涉足聲光場所、也就是有吸煙ㄉ地方那一段時間不要接觸、


大概經過三個月後、就完全不會被二手菸再誘惑、


接下來飲食正常、心寬就體胖、


就在戒煙滿一年後體重直線上升了5公斤、第二年再加3公斤


我一直被教練開玩笑、騎馬運動ㄉ我沒瘦反而我們ㄉ馬瘦了!


現在控制食量、常運動又把3公斤給退回去囉!


 


 


戒了菸身體反而發胖是當初使料未及、


總歸一句話、有得就會有失、有失也會有得、


所以現在還抽煙ㄉ朋友也不必刻意戒煙啦!


凡事不要過量就可以放手去做愛做ㄉ事…………


 


 


 


Smoking


http://tw.youtube.com/watch?v=iTApdgW03GA&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