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里馬場蕭教練與老叫練 郭 先生騎馬馬~~~



這位年輕漂亮ㄉ妹妹~剛開始對騎馬還滿熱愛ㄉ~不一回兒功夫~就嚷著要下馬囉!............




這匹我剛下馬就換她騎乘~以我ㄉ功力就覺得牠不是很妥當~難怪她會覺得不安…………










世界上最燦爛ㄉ笑容~~~懷孕中ㄉ女人~~~






很隨和ㄉ蕭教練~讓我一連三個禮拜找他報到~


下一次去騎馬別忘了蕭教練 where are u ……




這身行頭騎馬叫人看了印象深刻~


尤其腳上ㄉ綁腿已經有20幾年ㄉ歷史了~


他是我新竹ㄉ 馬友郭 先生(大我15)~


從新竹騎摩托車來后里騎馬~


還比在北部馬場騎馬便宜~


但是交到我這位馬癡~


又讓他心動一起前往月眉天馬牧場另一站野外騎馬囉!


相約下次與高鐵飆馬……




先生馬上英姿……




郭叫練熱心帶遊客快步騎馬……




這對帥哥美女為什麼笑ㄉ那麼燦爛


因為我問他們要不要騎馬


他們問騎馬價格怎麼算


我說這區30分鐘400


兒童牽乘區一次100


我剛剛為您們拍美美照收費50


頓時小倆口開懷大笑…………



 


文字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