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談保羅帕茲在台北小巨蛋、來聽David Cookㄉ歌~~~




浪娛樂訊 521日晚,一位名叫大衛的選手最終獲得第七季《美國偶像()》的冠軍頭銜,但他並不是此前一致被看好的『小』大衛,而是25歲的前酒吧招待 ──大衛庫克(David Cook),他以1200萬張選票的領先優勢把17歲的大衛阿楚萊塔(David Archuleta)遠遠拋在身後。


  星期二晚的節目中以西蒙考威爾(Simon Cowell)為首的評委對阿楚萊塔明顯偏愛,不吝溢美之辭,對庫克則是頗多指摘。星期三晚結果公布前,考威爾向庫克鄭重表示道歉:『我要借此機會向你道歉,因為我覺得那些意見對你有不敬之嫌。你總是勇 於嘗試,盡力做到最好。我第一次覺得,誰贏誰輸都不重要了。』葆拉阿布杜爾(Paula(聽歌) Abdu)說:『能坐在這裡我十分榮幸,這決不是終點,而是你事業目標的起點。


  主持人瑞安西克萊斯特(Ryan Seacrest)公布結果後,阿楚萊塔就算不是如釋重負,至少顯得非常高興,因為媒體的注意力終於可以轉移到另一位大衛身上了。庫克本人則更顯意外,激動的淚水很快盈滿雙眼,他不得不捂住臉鎮定一下心情。演唱完一曲《Time of My Life》之後, 別人問他接下來要做什麼,他大叫道:『我要去迪士尼樂園。』(一平/)


 



American Idol 7 - David Cook Wins - Final - Full - 5/21/08


http://tw.youtube.com/watch?v=wMxgDvZoj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