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梓馬場~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



練習跳障礙、如果我不說ㄉ話你還真以為是年輕帥哥跳障礙、其實跳障礙那位騎士、今年已經50幾歲了、他叫陳桑是騎士團ㄉ團長、從這個畫面可以証明70幾歲ㄉ人、還是可以玩騎馬休閒運動ㄉ、新竹ㄉ 馬友郭 先生、今年已經60幾歲了、也是讓我追著他滿場騎馬跑步~~~




楠梓馬場、戶外ㄉ騎馬場很大、從正面看過去、還真ㄉ看不到盡頭高聳ㄉ圍牆、見到ㄉ正是綠意盎然ㄉ一片樹林~~~




這區域是標準ㄉ障礙賽場地~~~




障礙賽場地、地坪是綠色ㄉ草皮、眼睛看起來很舒服、然而前面是一排舒適ㄉ馬廄、高雄市騎警隊ㄉ馬兒有時候也會來住宿一晚~~~






這一張就是所謂ㄉ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了~~~


 


 



天馬般的白駿馬鋼嘎哈拉上 大漢端坐如山


鐵一般的手臂 套著生牛皮硝的皮套


我瞪大眼睛 神氣地被大漢架在手臂上
俯瞰著呼倫貝爾大草原 我的眼睛可以看到百丈外的土地下


閒花野草跟大漢的鐵馬金戈交織出殺伐中的寧靜
成吉思漢 鷹中之王


發下豪語:"要讓青草覆蓋的地方都成為我的牧馬之地"


而我是他寵愛的鷹~~~



 

 


 


 



Jay Chou Concert Tour HK - 對你愛不完 Jay&Aaron


http://tw.youtube.com/watch?v=FUyucxbTCmQ&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