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i picture with you~~~



Wayne & Sherry為了晚餐後ㄉ遊戲場娛樂、Wayne完成了這張照片~~


Sherry對著ㄚ豆阿開口May i picture with you~~~


ㄚ豆阿面帶微笑說~OK~Wayne隨後拍好照片、跟著說Where are you from


ㄚ豆阿用德國腔ㄉ英文告訴Wayne來自德國、一直接觸美式英文ㄉ小朋友一時聽不懂、還好旁邊ㄉ帥哥台商幫小朋友翻譯、還告訴小朋友聽不懂是正常ㄉ、剛開始他跟ㄚ豆阿做生意採英文溝通還是聽不習慣德國腔ㄉ英文啦!





Wayneㄉ玩具一大堆、所以像照片中ㄉ遙控車、頂多把玩不會超過三次~~~





遙控車跟著小朋友坐電梯逛夢時代~~~




地下室美食街這家飛驒山是小朋友ㄉ最愛、


來到這裡每次就是指定這家鐵板燒、選他最喜歡吃ㄉ牛肉~~~




我因為沒吃牛肉、所以就點蝦排全餐~~~




電動玩具搭配手上拿著遊戲卡是小朋友ㄉ最愛、一張遊戲卡參拾元、


我居然發現隔壁一位媽咪帶來ㄉ小朋友、手上一整本居然有一百多張~~~




現在ㄉ人小孩生ㄉ少、每個小孩都是父母ㄉ心肝寶貝~~~




Sherry有遺傳到我ㄉ基因、也喜歡冒險玩大ㄉ、人家是一次投一粒鐵珠子、


我在旁邊偷偷看她玩、挖哩勒!好小子居然玩起10倍喔!~~~








娃娃機夾娃娃一次10元硬幣一枚、我居然三年玩了60萬次(線上ㄉ朋友看看就好、這不是好事請不要學、如果你要稱我一聲娃娃機達人也不過份)~~~




這種機型洞太小、好像一個多打不死~~~




Wayneㄉ年紀還太小、要家長陪同才能玩碰撞車~~~




這一天是颱風假全國放假一天、因為風雨不大、才上頂樓遊戲區玩、


園區還貼心幫客人準備雨傘~~~




兩位香港遊客因為外頭下雨、也只好玩拍摩天輪做紀念~~~





HAPPY100空中主題樂園下次見囉!~~~




 



LeAnn Rimes - Can't Fight The Moonlight


http://tw.youtube.com/watch?v=vjMGtb3MD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