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雅小妹妹、妳家的泡麵已經煮好了~~~



君雅小妹妹、妳家的泡麵已經煮好了、妳阿嬤限妳一分內……趕緊回去吃、ㄚ那摩時到麵爛去……一概不負責歐!看見~煮好了~想到10尾變8尾ㄉ小插曲呦照片中是中洲輪渡站、是唯一小型汽車也能一起上路ㄉ渡船頭~~~








剛捕獲魚兒ㄉ船隻、立即回港靠岸、把捕獲ㄉ戰利品交由中盤商人帶到各通路販賣(例如海產店或港邊ㄉ攤販)~~~




親眼看見剛由中盤商人放入一袋活蹦亂跳ㄉ大明蝦、我嘴饞買了10尾請老闆找店家烹煮(代工50)準備現吃~~~






再等待烹煮ㄉ時間、有三台飛機剛放下起落架輪胎、準備降落高雄小港機場~~~




照片ㄉ場景、讓我想起小時候、也是利用類似ㄉ工具在這附近抓螃蟹、只是這位仁兄水中ㄉ袋子滿是戰利品、然而當時ㄉ我只有抓到小小ㄉ兩三隻、我ㄉ個性又不會空手而歸、最後向隔壁ㄉ釣客叔叔買一水桶ㄉ螃蟹回家臭屁一下~~~




騎機車快送烹煮好大 明蝦ㄉ 小姐、大聲嚷著8尾煮好了囉!挖哩勒!明明10尾怎麼變成8尾、要求她回去找、小姐回電說就是8尾沒有短少啦!她ㄉ答案我早就猜到了、我要ㄉ正是妳ㄉ回電、希望妳們下次不要再這樣了(牛就是牛牽到北京還是牛、相信這種爛戲碼還是會繼續發生)…


我問照片中ㄉ老闆怎麼辦、她也一頭霧水不知所措啞口無言、我說當初有跟妳說買10尾、而且也是以10尾ㄉ重量計價ㄉ、一人損失一尾如何、她聽到重量計價、立即撈起10尾磅秤結果重量還是一樣、所以很快撈起一尾不會動ㄉ大明蝦給我、我說幫幫忙我買ㄉ是會動ㄉ、她立刻換一尾會動ㄉ大明蝦要給我、我說妳留著賣、下次幫遊客注意一下福利就好啦!


朋友教我當您選購活蹦亂跳ㄉ大龍蝦下廚前、在大龍蝦ㄉ身上做ㄉ記號讓店家看見、這樣才不會吃到冷凍又縮水ㄉ小龍蝦…………



 



Nelly Furtado ft. Timbaland - Promiscuous


http://tw.youtube.com/watch?v=SIM4DCn7AlE&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