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馬兒與認真有競爭的工作團隊~~~



01最上鏡頭的可愛小朋友坐旋轉木馬~~~




02我叫MOS剛從紐西蘭來到高雄加入淨園團隊~~~




03哈囉!大家好!我叫Mirror也是剛從紐西蘭來到高雄啦!~~~




04我是大紅告訴你瞥步、你再轉告MOS~~~




05MOS請注意聽我小聲講、不要讓林董知道、大紅說不要太認真、不然會被林董過肩摔、學學爆米花裝病吃好又不用工作、ㄏㄏㄏ~~~




06林董您沒知識也應該有看電視、我MOS塊頭這麼高、給的食糧怎麼跟小黑點一樣多、不管這麼多趁Mirror跟大紅在講悄悄話、我伸頭吃一口再說囉!~~~




07場地剛花了30萬整地、當然優先由總教練試一試場地呦!~~~




08


09母馬與小馬享受日光浴的場景很美~~~




10


11教練群認真教小朋友基本騎乘法~~~




12美女教練可以當我小帥哥的馬友嗎~~~




13明珍又一次搞笑的鏡頭~~~




14泰山是不是鬍鬚忘了刮、小美女不理您囉!~~~




15謝小妹妹原本自閉症蠻嚴重的、自從來到淨園馬場、接觸可愛的馬兒後、從原本不開口講話到現在會與人互動、真替她開心不已~~~




16大家好! 我姓陳叫超人、今天客串牽馬工作人員~~~




17ㄏㄏㄏ!我的笑容有沒有一百分啦!~~~




18這位新來的教練酷酷的、我問他話他當沒聽見、認真玩他的最愛~跳障礙~~~




19這張照片證明寶兒我不喜歡美女、只喜愛帥哥不是那一掛的、ㄏㄏㄏ~~~




20


21副理今天接了一團交流協會的客人、所以充當講說員、介紹淨園馬場給這麼多的貴賓認識騎馬的好處~~~




22林董A~賣得喀囉!快欣賞我這麼賣力的演出ㄋㄟ、還是泰山比較夠意思、抬腳幫我加油!~~~


 



 


Singing I'm Yours( Jason Mraz)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NmU9Lh69Wk&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