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聖傑高雄漢神簽唱會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當紅的偶像歌手大部分都不認識時、就是變老的特徵之一了!……


 


 


 



李聖傑高雄漢神簽唱會.......wmv


http://www.wretch.cc/video/cd123456789&func=single&vid=6818966&o=time_d&p=0


 



原諒我沒有說 


李聖傑   作詞:李焯雄     作曲:陳熙


 


停住了從前停不住時間      離別後秋天趕走夏天


看著雨點冷冷地墜落路面     給跌碎的心願


 


首次約會的餐廳已歇業     被遺棄在真空的世界


終於相愛已比分開遙遠    那面玻璃像潮濕的臉


 



原諒我沒有說最愛你的是我    予取予求又把溫柔當附和


原諒我沒有說我給你的並不多    擁有過卻沒有把握 

 

 


雨停了接近透明的藍天    像從來沒有那麼愉悅


終於相愛已比分開遙遠    終於再見變成了謊言


 


原諒我沒有說最愛你的是我    予取予求又把溫柔當附和


原諒我沒有說我給你的並不多    擁有過卻沒有把握


 


用倔強來包裹脆弱    用自由來等同不寂寞


我難過才曉得你說的不難過    是強行放手強行掙脫


 


原諒我沒有說最愛你的是我    予取予求又把溫柔當附和


原諒我沒有說我給你的並不多    擁有過以為沒什麼


 


首次約會的餐廳已歇業    被遺棄在真空的世界


終於相愛已比分開遙遠    那面玻璃像潮濕的臉


 


............................................................................


 


原諒我沒有說   最愛你的人是我


 


原諒我說不出口   最愛你的人是我


 


原諒我  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